群:377538029

all太 吻痕

激情摸鱼

绿茶宰

“怎么回事?太宰?”被禁锢在墙上的少年无辜地睁大眼睛,企图卖萌蒙混过关。


“啧,别这样看着我,解释不清楚,今晚不会那么容易就饶过你的。”中也冷声道。


果然时间久了,蛞蝓也没以前那么好忽悠了。


“都是森先生,是森先生强迫我的,呜呜……”太宰眼泪汪汪的看着中也,脖颈上的靡丽艳红,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被无良上司欺压的小可怜了。


“森先生他,他,现在已经不单单控幼女了,他打不过中也你,就选择了作为学生更好欺负的我。”


中也的神情开始动摇。确实,太宰他的武力值太低了。

  

对不起了,森先生,我会铭记你的功德的。


“他还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,看,中也,都流血了,呜呜呜……”很好,看来中也已经相信了。  


“好痛的,中也~”太宰把头顺势搭在中也的肩上。

  

“没事了,太宰。都过去了。”中也干巴巴地说到,学着他们宽慰开解人的模样,僵硬的手摸上了太宰的头。

  

原来太宰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竟然受到了这么多委屈。

评论(7)
热度(735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