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:377538029

中太 自由的飞鸟

自设俩人在森先生派任务前相识

后半段类似于自白

“太宰……”中也把仰躺在草地上的太宰拉起,环抱住他显得越发清瘦的躯壳,犬齿抵在他的脖颈,浸出一片殷红的血迹。

轻微的痛感把某人的飘散在空中的思绪拉了回来,聚焦在他身上:“中也,自由的飞鸟真的存在吗?”轻缓的话语被风淹没。

“会的。”他听见他肯定的回答。

只要你想……那么我会去替你寻找。虽然总是不懂你在想些什么;虽然可能并没有那么了解;虽然……但是其实太宰是个胆小鬼吧!明明触手可及的幸福,却因为害怕灼伤而躲藏在原地。

“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太宰。”

“哪怕我叛变?”

“哪怕你叛变。”

他在最意气风发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少年,当时他还是羊的首领,现在想想那已经是十分遥远的事情了。

不堪重负的他快要被羊压垮,这时少年出现了。

如同撒旦的低语,他信了。

成效也确实十分显著,只是他并不开心。

利益真的就那么重要吗?重要到连同伴都能毫不犹豫的舍弃,他不懂。

明明他并不算严格意义上的人,可却比他们任何一个都要像的多的多。

少年只是讽刺的笑着,‘是啊,这就是人类啊。’

进了少年的组织后,一直自杀的他身上住着一只孤寂的灵魂。

他只是想让他再开心一点,灵魂染上温暖的赤色

他彻底沦陷了……

所以太宰不要担心会被抛弃,你一直都是首位,我最珍重的存在,我心中最自由的飞鸟……

他只是这样静静的凝视着太宰,温暖的赤色却填满了那颗空寂的心。  




一个突发奇想的短打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