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:377538029

铁虫 魔法药水(上)

“这就是那个巫师说的药水?怎么看着不太靠谱的样子。”托尼看着玻璃罐里装着的碧绿色液体,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。

“sir,我想他们并没有必要在这件事情上欺骗您。”优雅的英伦腔响起。

“好吧,好吧,究竟有没有用,晚上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托尼无所谓的说道。

“内德,你知道嘛?今天晚上斯塔克先生说要和我一起吃饭,他肯定是要跟我商量关于我进复仇者预备役这件事。这可真是太棒了,我这周表现的好不好?内德,你说会不会是我偷偷夜巡被斯塔克先生发现了……”小蜘蛛喋喋不休的在好友面前说着,毫不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。

“彼得,冷静冷静,说不定斯塔克先生只是单纯想和你吃顿饭呢。”内德在一旁猜测着说道。

“也是,斯塔克先生那么忙,怎么会空出时间来关注我日常的琐事。”彼得整个人都焉巴了,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。

“老贾,我是穿这件好看?还是这件?”托尼像一只花枝招展的大蝴蝶一样在衣柜前挑选晚上赴约的衣服。

“sir,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“也是,毕竟人人都爱斯塔克。”托尼傲娇地眨了眨他蜜糖色的大眼睛。

托尼顺手把早上巫师送来的药瓶放在西服口袋里,到时间了,是时候该出发去接kid了。

小蜘蛛刚出校门就看见,斜靠在车上等他的托尼,“斯塔克先生,抱歉,真的很抱歉,让您久等了。”

彼得忐忑不安的一直在吱吱喳喳说着,直到确定了斯塔克先生真的不在意这种事情时才放下了心。
  
  下章大概是托尼诱骗无辜青少年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