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:377538029

太中 同居日常

“中也……”

“怎么了?太宰。”

“中也——”太宰软绵绵的趴在床上,拖长气音喊道。

“太宰!给我稍微安分一点啊!!”

“你以为我赶的都是谁的报告!!!”中也回头不耐的说道。

“中也——”太宰躺在床上一脸可怜巴巴的望着他。

“啧。”中也压了压头上的帽子,认命般地走到了太宰身旁,一打眼就注意到了太宰鼓起来的小肚子。

“啊哈?”

“都说了让你晚上不要吃那么多蟹肉罐头了,太宰。”中也无奈的扶额。

“呐~呐~你这个小矮子不懂的,我差点就能进入一个新世界了。”太宰眼睛发亮的说着。

“不过被撑死着实有点太过于痛苦了,于是我决定留在这个悲哀的世界再陪着蛞蝓一会。”太宰递给了中也一个你应该知道感恩的眼色。

“混蛋!!!”中也有点生气,也不知是在气太宰这轻佻的态度,还是他对自己生命漠不关心的冷淡。

“你……算了,在这等着。”中也从玄关处拿起外套匆匆出门了。

都是太宰那个混账家伙,他连常用药都没敢在家里备,生怕哪天一进家门那个糟心玩意就当他面吃下去了。

果然等到他回家,太宰连姿势都没变过,既然这么难受为什么还要那么孜孜不倦的去做呢?中原中也有点不理解,就像他从未理解过他的爱人在想什么一样。

中也头疼的把躺在床上的人拎起来,动作粗暴地把药塞进他的嘴里。

“中也,原来,原来……你要这样对我吗?”太宰可怜巴巴,眼泪汪汪的看着他。

“啧。”中也虽然面上还是很暴躁,但却下手轻柔的给太宰揉起了肚子。听着太宰无意识发出的谓叹声,中也恍惚间觉得自己可能养了只猫,一只名叫太宰治的黑心猫。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