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:377538029

小贱贱的苦恼(下)

        “唔~亲——”刚结束,韦德还没来的及说话,就被彼得压在了床上慢慢的啃吻。(至于啃吻,彼得吻技不好,当然这是一种甜蜜的负担对于韦德而言)

  脸上痒痒的,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在了上面,有点咸咸的,哥的小蜘蛛是在哭嘛?(死侍小小的心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)

  大脑:你个死话唠,全都说出来了,还好意思疑惑人家为什么哭,呵呵……

  小兄弟:小蜘蛛哭的真伤心啊!不过为什么他要亲上面?嘴唇有什么好亲的,哪有哥带劲,看哥都已经竖起来了。这该死的紧身衣真讨厌,束缚了哥的发展,话说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墨迹,真的好想进小蜘蛛的身体里啊!!!

  死侍:闭嘴!!!上次小彼得因为你已经在生哥的气了。

  小兄弟:难道你就不想嘛?哥都已经快要忍爆了。

  就在死侍天人交战之际,小蜘蛛结束了啃吻的动作,缓慢而又坚定地拉开了死侍并未完全脱下的面罩,看着他眼睛认真地说道:“我也爱你”

  死侍,死侍的内心炸起了一朵朵小烟花,小兄弟也激动的更加坚挺了。更别说小蜘蛛还拿手摸了它,它更开心了,死侍终究是抵挡不住它的诱惑,然后(以下省略800字)

   “叮叮叮……”床边闹钟突然响了起来,一截手臂从被窝里伸出,到处摸索着胖试图关掉那个扰人清眠的闹钟。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床上相拥的人影上,少年整个人都被高大的青年圈在了怀里。

  好不容易关掉闹钟,看彼得还没有清醒过来的样子,唔~也是,毕竟昨晚进行了强度很大的体力劳动。

  死侍穿好了他的制服,给小蜘蛛画了一张画放在床边,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一只手抓住了他。

  “韦德,你,能不能不要走?”彼得拉着韦德的手说到。

  “韦德,其实我有自保的能力,斯塔克先生和复仇者联盟的各位也会保护我的,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去冒险?就像你看到我受伤会心痛一样,我也会心疼的,韦德。虽然韦德你不会死掉,但是受伤很痛的吧!为什么韦德你就不能好好的重视一下自己呢?韦德真的很好很好,我真的很喜欢韦德。所以不要一个人去找九头蛇他们好不好,我会担心你的,韦德……”彼得说到最后都已经开始哽咽了起来。

  “好,哥以后都不会离开小蜘蛛了。”韦德看着彼得许诺到。原来不止是韦德一个人对这段感情有着不安感,彼得也有,只是彼得从来没有说出来,而经过昨天晚上的深入交流后,他们已经对彼此敞开了心扉。韦德也知道了那并不是送给彼得的,而是让彼得转交给他好朋友哈利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71)

© 槿約233 | Powered by LOFTER